歡迎來到我的部落格=D不要嫌棄我的部落格T.T不介意的話請多多來關注xD謝謝你們的大愛O(∩_∩)O 喜歡別團不代表脱飯~那叫欣賞 ❤Super Junior B.A.P ZE:A TVXQ F.T.Island C.N.Blue MBLAQ Infinite BTOB 2AM 2PM❤

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

對不起...

首先第一句話就是對不起

這是對自己說的...

對不起~努力了那麼久都沒成功

對不起~沒能守住夢想

對不起~傷心了整個下午

不過現在這個時間

貌似想開了點

知道以後還有機會

但是不知道機會什麼時候會來

希望下一次真的能成功

一定要比這次更成功

這次的就當是經驗吧

相信自己以後是行的

有夢想的人是偉大的

話說哪有一次就成功的((安慰一下

不過沒有選我的你們會後悔的((安慰X2

下一次趕快到來

不管哪家公司我都拼了...

我想過一個沒有遺憾的生活

Fighting!!

2012年2月21日 星期二

180212 新加坡SS4後記

這一天終於來臨了~

滿心期待的SS4就要在我面前開始了

前一天傍晚就去新加坡了...

隔天一早還要早起/.\

不過我倒是睡不著啊=.=

大概早上五點三十分我就到現場排隊了

由於太悶...直接閉眼休息一下

醞釀晚上的體力o(╯□╰)o

可是最讓我擔心的還是我的聲音啊T.T

我還沒完全好的T.T

這下悲劇了T.T

之後咧在等候的同時也認識了幾個朋友啊~

我很開心認識到跟我一樣喜歡小萌滴xDD

然後又換了排隊的位置=.=

還跟我下雨咧!!

而且還是在我和一位朋友去買食物的時候=.=

結果邊走還邊想辦法不淋雨xD

順便拿了小旭和小海一起合照的小卡xD

OMO!!整個興奮xD

不過終於讓我們回到排隊的位置了=.=

OMG!!整個是很餓的=.=

但是坐的地方都濕了啊/.\

害我要蹲著吃/.\好淒涼的感覺有米有>.<

排隊的時候我覺得我很廢

一直廢話=.=搞得大家笑的=.=

啊哈哈!!要笑才精神啊!!各位!!我也是氣氛製造者之一XD

然後下午五點大概四十分的時候咱們就開始準備了...xD

終於!!要入場了啊!!XD

我整個興奮xD

直接很精神了O(∩_∩)O

結果我很小心的下樓梯(*^__^*)

啊哈哈!!讓我站在欄杆前面!!

整個更興奮了

因為可以清楚見到啊!!XD

不過等所有人都入場后

突然間!!燈光暗了!!

就是意味著要開始了!!XD

全場尖叫啊!!!XD

開場曲就是Superman了!!

OMO!!我的眼裡只看得到小萌xD

啊哈哈~當然也有看其他人啦xD

東海的髮型好帥啊!!!我喜歡O(∩_∩)O

最後結論就是大家都很帥!!

小萌還經過我面前啊!!

我好開心!!XD

唱完後各位就自我介紹xD

其實你們不用介紹我已經知道你們是誰了啦XD

大家都好可愛啊!!XD

我被電慘了啦!!!o(≧v≦)o

我終於看見赫海粉紅了!!

SOLO的時候銀赫的《say my name》

剛開始舞臺出現了一顆鑽石

突然頭腦一轉馬上就想到

李赫宰!!!OMO~我是不是很厲害^^

好帥!!!我有被電到!!o(≧v≦)o

不過你手上那東西讓我覺得......

你是老師嗎???XDD

東海的SOLO我也被電到了xD

嚴格來說就是李東海!!你的髮型讓你太酷太帥了!!

(媽呀~這小孩到底被電多少次了(¯﹃¯)

厲旭和晟敏的SOLO我只能說

還真考驗我的心臟T.T

幹嘛那麼親密啦T.T

OMG=.=我整個很瘋狂有沒有

晟敏的SOLO還好不是真的親下去!!

不然我看會有很多人哭=.=

厲旭結束SOLO的時候還偷笑咧!!

啊哈哈~金厲旭啊!!

你以為我沒看見嗎xD

你在害羞!!!!!xD

藝聲你的SOLO讓我很陶醉T.T

唱歌好好聽啊T>T

利特你的鋼琴聲好有feel

歌聲也不錯

果真是隊長啊!!

神童的SOLO才是經典啊!!

Troble maker 扮演泫雅xD

啊哈哈~我整個傻眼+驚喜xD

不過大家都很不錯~真的很棒

還有一些SOLO我沒寫出來

因為太多不知怎麼寫><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好開心有沒有!!XD

在變裝的時候OMO!!

小萌直接站在我面前xD

加上那個裝扮xD不笑都難xDD

然後啊~

東海!!你幹嘛掀敏敏的裙子啦

小心圭賢打你喔xD

我好像有看到什麽東西.......XD

啊哈哈~又是個在我面前搞笑的兩位xD

還有腹黑圭~

你那頭髮xDD

還有你的蘋果xDD

還好沒有丟來我這裡

啊不然你的蘋果打到我xD

如果真的打到我我一定跟晟敏說!!! :p

啦啦啦~廢話就不多說了......

唱DOREMI的時候

OMG!!!好可愛誒!!

神童好美xD始源好紳士xD

終於在我面前的是多麼可愛的孩子呀xD

藝聲和厲旭真的太好笑了!!!

完全被他們吸引了

不現場看只是傻笑

現場看整個大笑xDD

媽呀~怎麼這麼可愛\(≧▽≦)/

是我未見過的表情

在唱《Our Love》的時候

不知是不是我太感性的問題

很想哭誒T.T

而且影片都是以前的

真的想起了他們是怎麼走過來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時間過得真快啊

到了安可曲了

說真的很捨不得

dancing out 的時候

我想起了一個人

他叫金起范!!T.T

再來~

唱命運線的時候

周覓站在我面前誒xD

對他比了個愛心

結果他還比回一個大愛心給我們誒

整個興奮+害羞啦xD

還有始源的飛吻xD

我不會忘記的xD

打死我也不忘xD

在前面真好><

但是晟敏

你貌似不常來T.T

最後哥哥們都向我們90°鞠躬誒

終於又再次看見這麼有禮貌的哥哥們鞠躬了

艾一古~真的很捨不得啦!!T.T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一次我一定還要再看

唯一的遺憾就是我不能喊

不能應援T.T

這次的演唱會很成功

很難忘~

四小時的演唱會就這樣結束了

我很捨不得的踏出出口

回家T.T

三更半夜的到了馬來西亞

第一件事就是好累

但是累的很值得啊

雖然整個快跨了

但是回想起那四小時

真的連覺都不睡了...




我的戰利品><

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

新年只是名稱...

多麼無聊的新年

完全沒有feel

但是在拿紅包的過程中就有feel啦

明天還要去掃東西回家咧xD

別阻止啊!!!哇哈哈

整個房間好像堆滿了很多的海報商品

不夠位放了!!!

結果放到客廳來了o(╯□╰)o

上次就花了100++

原因就是看到就買

結果花得皮包縮水了(⊙o⊙)

相信有人也和我一樣吧o(╯□╰)o

一點都不期待新年

完全沒有氣氛

新年也只是個名稱而已

什麽都沒有嘛

時間也過的很快o(︶︿︶)o

但是還是祝大家新年快樂唄

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

新的一年~新的一篇

哇哈哈XD

2012來魯~

大家新年快樂

再次祝賀我的親估XD

恭喜你搶到票了=D

放心這絕對不是做夢

這是事實!!事實啊!!!XD

還有2天就開學了

新的環境

新的人物T.T

新的語言(完全是糟糕的狀態)

新的目標(別半途而廢才是好事)

新的名字

新的開始~~

也許我的動力來自于他們

其實也可以說是他們改變了我

哥哥們啊~真的謝謝=)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希望我們的友誼可以比以前更好哦~~

因為總是個忙個的

接下來就沒啥時間相處了T.T

我會想你們的說(這小孩好肉麻)

加油念書、加油工作><

雖然從未見過面

但是聊起話來可是廢上+廢

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

今年我們還要更好更閃更瘋啊

(跟閃閃一樣閃xD)

=D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還有我家小萌啊~

知道你想展現完美給我們看

但是別忘了你的腳傷

要多休息知道嗎???

SS4要看見完美的你^^